您的位置:首页>图片 > 正文

《武动乾坤》开播 张天爱被夸是真正的体验派

来源:郑州晚报 时间:2018-08-07 15:20:34

由张黎执导,杨洋、张天爱、吴尊、王丽坤领衔主演的传奇剧《武动乾坤》今日起在优酷开播,张黎夸赞杨洋、张天爱等演员表现努力。

《武动乾坤》是年轻体裁的剧集,张导称赞张天爱的直觉非常好,虽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,但她是真正的体验派,对于疲惫的体验就是真疲惫,为了动作戏每天去进行六七个小时的训练。他也表示这个戏的年轻演员一直都在跑,一条一条不停地跑都跑到脸煞白,杨洋、张天爱都吐了。

从《走向共和》《大明王朝1566》到《人间正道是沧桑》《少帅》,导演张黎一直是以执导正剧著称,而《武动乾坤》则是根据知名网络作家天蚕土豆同名网络小说改编。这次第一次尝试网剧大IP《武动乾坤》这种体裁的作品,张黎称难点最主要的是想象力匮乏,第二个难点就是特效难以尽如人意。 小文

猜您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