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焦点 > 正文

品牌价值735.66亿!远东连续九年荣登“亚洲品牌500强”榜单

来源:新众网 时间:2019-09-10 15:46:52

9月9日,一年一度的亚洲品牌盛典在深圳三诺智慧大厦盛大启幕。盛典上,2019“亚洲品牌500强”榜单发布,远东控股集团以735.66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登榜单,位列154名,同时远东控股集团荣获“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”称号。强势上榜,实至名归,再次彰显了中国民营企业在亚洲,乃至全世界的品牌影响力。

开幕式

盛典现场

盛典现场大咖云集,星光熠熠,来自亚洲各国的政要、品牌专家、企业领袖和各界知名人士出席盛典,共襄盛举,见证榜单发布的伟大时刻。远东控股集团首席行政官、远东大学执行校长庄太纬,集团品牌文化中心负责人张笛携团队参加盛典并领奖。

远东品牌团队

庄太纬受邀参加敲钟仪式

上午,品牌交易板(英文简称BVEX)首批甄选品牌上市敲钟仪式举行,庄太纬代表远东受邀参加。BVEX是由亚洲品牌集团联合北京特交所、青岛联合信用资产交易中心共同发起创立的品牌信用资产上市、交易、融资平台,是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重大品牌金融成果。入选首批BVEX上市品牌,并受邀参加敲钟仪式,是推动远东品牌价值变现的重大机遇,更好的面向全球推广了企业品牌形象。

庄太纬上台领取“亚洲品牌500强”荣誉证书

张笛上台领取“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”荣誉证书

近年来,远东品牌团队锚定“品质、专业、一流”的战略定位,将品牌战略落地为品牌策略,群策群力,通过打造系列精品品牌活动,重塑传统工业品品牌,对远东品牌形象进行升级,通过多元化、全方位传播体系的打造,使远东这个国内龙头工业品牌开出新花,焕发生机。

据悉,本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的有来自中国大陆及港澳台、日本、韩国、印度、新加坡、印度尼西亚、马来西亚、阿联酋、土耳其、沙特阿拉伯、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企业,腾讯、丰田、中国工商银行、华为、中石油、阿里巴巴、五粮液等企业均位列其中。

品牌价值证书

亚洲品牌盛典是亚洲品牌界的年度盛宴,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、交流亚洲品牌理念、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最佳舞台,已成为通往世界品牌的桥梁。盛典上发布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,远东已连续九年上榜,引领着国内行业。

远东成立34周年以来,在将产业做大做强的同时,将打造企业品牌作为重要的战略举措,年营业收入与品牌价值持续提升,远东品牌也为远东产品插上了隐形的翅膀,推动远东成长为国内行业的领军品牌、民营企业中的佼佼者。

未来,远东品牌将聚力“塑造一流品牌”和“打造一流品质”目标,持续彰显品牌核心价值,不断发挥“战略引领、价值驱动、文化凝聚、直达心灵”的新职能,助力远东成为备受员工热爱、备受社会尊敬的国际化企业!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